close


以上是濱崎步的 IN THE CORNER
背景的Bass好棒 !!
附上歌詞: 
請別害怕 我不會將你

獨自留下 消失了蹤影

但是當我訴說愛情

當我訴說信任訴說永恆

對這些話最懷疑的

不是別人正是我自己

因為你實在是太美麗

時時令我無比的恐懼

所以我的笑容

我的淚水我的憤怒

這些感情並不全然

都連接著心底的深處

我早已經下定了決心

但是當我訴說愛情

當我訴說信任訴說永恆

對這些話最懷疑的

不是別人正是我自己

是的我的笑容

我的淚水我的憤怒

這些感情並不全然

都連接著心底的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鳶白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